“泰戈尔访华100周年纪念”学术研讨会在福州大学举行|大香蕉表情包

第1 小仓鼠吃大香蕉表情包考上研究生要让大家都知道

第2 大香蕉表情包跳舞41岁凯特王妃和费德勒切磋球技

第3 大香蕉表情包图片大全图解24小时“哗变”|瓦格纳创始人宣布“掉头回营”

第4 大香蕉表情包大全中国各地有多能吃虫?哪个省最重口味??

第5 大香蕉表情包的含义国足 vs 巴勒斯坦

第6 大香蕉表情包全国农技中心相关负责人:“水稻上山”不是“毁林造田”

第7 大香蕉简笔画怎么画张栋梁抵达长沙

  中新网福州4月29日电 (叶秋云 许晓凤)“泰戈尔访华100周年纪念”学术研讨会暨中国外国文学学会印度文学研究分会第十九届年会4月27至28日在福州大学举行。

“泰戈尔访华100周年纪念”学术研讨会暨中国外国文学学会印度文学研究分会第十九届年会4月27至28日在福州大学举行。福州大学供图

  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国龙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陈国龙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并表示,希望通过研讨会的举办、与会专家学者的深入切磋和热烈探讨,提升国内印度文学和“泰戈尔学”的研究水平,促进中印友好交流和多元文明互鉴。

  中国外国文学学会印度文学研究分会会长、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侯传文教授在致辞中对福州大学精心承办此次研讨会表示感谢,对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表示欢迎。

  活动上,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印度研究中心揭牌,将深化中印两国人文交流合作。

  本次学术研讨会以“泰戈尔访华100周年纪念”为主题,以主旨报告和分论坛的形式,就泰戈尔与中印人文交流、印度古典文学翻译与研究、中印关系与世界、中印文化交流与比较、中印文学交流与比较、印度现当代文学翻译与研究、印度文学理论翻译与研究和印度英语文学研究等议题展开讨论。(完)

  华为公司表示,华为的核心价值是向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合理收费是创新的结果而不是目的。华为积极开展许可活动,通过积极许可促进创新、标准化和知识产权保护,华为一个重要的目标是为了维护产业良好的创新环境。企业间相互认可知识产权价值,可以促进高价值标准技术研究“投入——回报——再投入”的创新正循环,提升产业的可持续创新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  犯罪分子这种虚构事实或隐瞒真相,骗取被害考生及家长信任,进而取得其财物的行为已经构成诈骗罪,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之规定,根据诈骗数额的不同,可以判处管制、拘役、有期徒刑直至无期徒刑的刑罚,单处或并处罚金、没收财产。对于诈骗多人、多次诈骗、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犯罪分子,更要予以从严惩处。在这里也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要积极了解当年的招生信息,树立正确的得失观,切勿心存侥幸,避免落入犯罪分子的骗局。

发布于:北京市
学霸班集体查分一本上线率100%| 女儿587分爸爸大喊祖坟冒烟了| 【测评】和100只蚊子共处一室,痛!太痛了!| 阿里闪电换帅背后:马云的“进”与张勇的“退”